close

對男人而言,女人的嘮叨真的有這麼恐怖嗎?


我妻子的一切  



劇情介紹:


我妻子的一切劇照  



男主角道賢(李善均飾)跟完美人妻貞仁過了七年的夫妻生活。廚藝滿分、身材滿分、時尚品味滿分,絕對是進得了廚房出得了廳堂,帶出來不會丟臉的女人。但是這樣的完美人妻(林秀晶飾)卻有個足以要他命的缺點 ─ 嘮叨。不管心裡在想什麼都會直接不加修飾的說出來,一開口就像機關槍〝達達達〞個沒完,又完全不管丈夫想法,強勢的妻子貞仁,就快要把道賢給逼瘋了!



我妻子的一切


 


我妻子的一切  


可是道賢卻沒有勇氣提出離婚,東想西想讓他想到一個主意,找個男人來勾引自己的老婆,讓老婆主動跟他提離婚不就好了。於是他找上住在他隔壁的情聖勝基(柳承龍飾)幫忙,事情真的能如他所願嗎?




演員介紹:


道賢 (李善均飾)


李善均我妻子的一切    


在「Pasta」裡強勢整天大吼大叫的主廚去哪裡了?!他這次變成被控制慾超強又嘮叨的老婆逼到走頭無路的可憐老公,讓人有點不適應啊。想跟老婆離婚又說不出口,所以他決定出賣妻子的一切,讓情聖勝基去誘惑自己的老婆,好讓老婆可以主動跟他離婚。李善均自己也說這是他接過最畏首畏尾的角色了。



貞仁(林秀晶飾)


對不起,我愛你我妻子的一切  

 

她的作品我好像只看過「對不起,我愛你」、「薔花紅蓮」。所以對她的印象一直停留在那時候,所以當看到她在這部電影裡的轉變,我想會有很多人都很不習慣的,台詞很多,說話的速度也很快,難怪她會說很辛苦,這個角色有很多名言讓電影增添了很多樂趣。


這個角色是很多家庭主婦縮影,劇情是比較誇張一點,就連老公在上廁所都要纏著他說話 ~ 



就連老公在上廁所的時候也要聊天  


老公在外面工作一天累的要死,希望自己回家能生活在安靜的環境裡,但老婆一整天都只有一個人,只能一直被繁瑣的家事包圍,沒有人可以談心,好不容易等到老公回到家當然想要找人聊天,但老公想要的卻只有安靜。要照顧他與家人,最好是他一個眼神就能知道他的需要,但是卻禁止身邊的人發出聲音,就連小孩哭了可能也會算在老婆頭上,為什麼不買一個機器人回家算了~



就像貞仁最後說的:每個人都嫌我的話多,而且想法很消極,是沒錯!難道沈默就有比較好嗎?在一起生活話就會變少,跟另一半生活更是如此,因為覺得都已經很了解彼此,所以話變少了,但是時間久了就會產生誤會,人心是不可測的,所以不要停止溝通,就算是不想說話的時候,也請打開果汁機、吸塵器或洗衣機吧!我不想讓我的世界被沈默侵蝕,有人住的地方就會有聲音,這也是人的動力所在。



當沈默真正襲擊的時候才是最可怕的。



貞仁經典台詞 1


我妻子的一切  


道賢抱怨為什麼就連在上大號的時候還要喝貞仁準備的果汁,貞仁回答:「比起大便的時候看詩集,大便的時候喝東西更正常吧!大便的時候看詩集多詭異啊!吃喝拉撒才是最正常的!」



貞仁經典台詞 2


我妻子的一切


在老公公司舉辦的慶功宴上,一堆夫人圍著上司的夫人拍馬屁巴結,但貞仁可不走這個路線。長官的夫人怪她不會看臉色,貞仁回答:因為我這個人從來不看別人臉色,只要有禮貌,就不用看別人臉色,我最討厭在我面前要我看臉色的人了,自以為是,還讓人這麼尷尬,讓對方覺得不自在很尷尬,這才是真的沒禮貌吧!



貞仁經典台詞 3


我妻子的一切


為了阻止情聖勝基自殺,所以鬧到了警察局。


貞仁怪勝基為什麼要自殺,這樣簡直跟亂丟垃圾沒兩樣,別人還要幫忙清理。


勝基說:你倒不如安慰我。


貞仁回答:我認識大叔嗎?我為什麼要安慰你?


你想要廉價的安慰嗎?只要廉價的安慰就能收回你想自殺的心嗎?


大叔你的生命就這麼廉價嗎?


好,我會這麼做的!


「生命,是很寶貴的!」



情聖 勝基(柳承龍飾)


我妻子的一切情聖的標準姿勢  


之前在看這部電影的相關新聞時,我並沒有很關注這個演員,甚至看電影海報也只注意到林秀晶與李善均,對柳承龍這個名字覺得很陌生,以為他只是另一個又帥又年輕的演員,沒想到是大叔啊~ 



本來覺得大叔比較像扛瓦斯的,不像情聖啊大叔在戲裡還搞笑的跟魚舌吻,然後生吞了這條魚~  


後來發現他的作品自己只有看過「個人取向」、「青蛙少年失蹤事件」,「青蛙少年失蹤事件」還是我上個禮拜看的,他在 「青蛙少年失蹤事件」,飾演的是想出名的大學教授,是個嚴肅的角色,看他的外表也覺得是這樣,但沒想到在這部戲笑點最多的就是他啊 ~~


其實他跟林秀晶只差九歲,我還以為差十五歲以上,因為林秀晶是有名的童顏啊,大叔長的比較成熟加上滿臉鬍子,我本來以為他們兩個演起愛情戲會有違和感,但感覺也還蠻不錯的。


情聖偷心經典台詞 1


木馬    


貞仁坐在旋轉木馬上,勝基突然出現嚇了她一跳。


勝基用渴望的眼神看著她說:


因為你,我的心跳個不停。


因為你,我都快瘋了。


不對,是已經瘋了。


貞仁驚訝的看著他說:你現在這是…


勝基看著她繼續說:死了也無所謂!只要能跟你一起死!


過了幾秒才說:這是現在旋轉木馬正在播放歌曲的歌詞。


貞仁這才會意過來,尷尬的笑著說:啊~是嗎?


勝基發現她誤會了,哈哈哈的大笑:唉呀,貞仁小姐,你想到哪去了啦~


貞仁雖然笑著說沒有啦,但心跳也漏了好幾拍吧~




情聖偷心經典名言 2 


我妻子的一切 我妻子的一切  


勝基送貞仁回家,在路上問貞仁:你會記得今晚我們相處的時光嗎?貞仁開玩笑的說:我覺得我很快就會忘記吔,怎麼辦?勝基就舉起左手,要貞仁看看手上的錶,問她現在幾點。貞仁回答:11點03分。勝基把手錶舉到貞仁耳朵的高度,然後要她一起聽手錶秒針〝卡察、卡察〞轉動的聲音。


勝基說:聽到了吧?貞仁回答是。勝基在貞仁的耳邊輕聲的說:2012年 1月10號,11點03分,這是我與你在一起的一分鐘,是我忘不掉也抹不掉的珍貴的一分鐘,因為已經變成我的回憶。



情聖偷心經典台詞 3 


貞仁與勝基到了貞仁家門口,貞仁跟勝基說覺得自己好像走進了以前的老電影的經典場景中。


我妻子的一切 我妻子的一切  


勝基接著說:在那樣的場景中,女主角會在路邊喝著紅酒,而男配角就像這樣站在這裡,想要為她獻上一首古典音樂,女主角雖然有點害羞,還是會說〝why not〞


貞仁轉頭笑了起來,勝基卻趁這時衝過來抱住她說:「我喜歡你。在這之前,我只問你一句,這世界上是不是沒有緣份與命運這種東西。」但是這個男配角,卻堅信這世上一切機緣巧合都是命運,所以打算以後,要刪掉女主角的電話,也要抹掉所有關於她的回憶,在他更無法自拔以前…


只能說在看電影之前,我是比較喜歡李善均的,


但看完電影後,大叔整個大獲全勝啊 ~ 我果然是大叔控 ~

 

戲裡還有大家喜歡的光修,情聖大叔的魅力無敵,就連最後光修的女友也被…


我妻子的一切光修  



我跟我媽一起看完電影後,準備吃晚餐,


她唸了我幾句,我嫌她煩,


說她就跟剛才的女主角一樣,


她就問我說:難道你也要找人來勾引我嗎?


我回她:要勾引也是勾引我,快來把我帶走吧 ~



這是部好電影,讓我看完後忍不住寫了這麼一大篇介紹它,


希望大家看完之後也能從中得到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