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騙走我一堆眼淚跟我家十張衛生紙的韓國電影《我愛你》,所以寫了介紹文。


四位主角都是上了年紀的資深演員,看到這樣的組合,感覺票房似乎會不太樂觀吧!但卻意外的好看感人,這部戲是由漫畫改編的,還有韓劇版跟舞台劇的版本,我改天要去找韓劇版的出來看~


我爱你2

 

 

劇情介紹


四個已經七十歲以上的老人,在平凡的日子中交織出不平凡的愛情,


「相互扶持到終老」


說的容易又有幾個人能真正做到?



老婆去世多年的金萬皙(李順載飾),每天都會在凌晨時出門外送牛奶,在平常的外送路線中都會遇到獨居靠撿資源回收物生活的宋氏(尹素晶飾),就在每天互相幫助照顧的日子裡,漸漸滋長了愛苗,已經七十歲的老人,是不是還有再愛一次的機會呢?


 

張軍峰(宋在浩飾)是停車場的管理員,明明膝下有三名子女,卻沒有子女照顧,還擔負起照顧有嚴重痴呆症的老婆(金守美飾),但他沒有怨言,因為老婆是他這輩子也是他約定下輩子還要再做夫妻的最愛…

 


角色介紹


金萬皙(李順戴飾)


李順載  


因為有點重聽,所以講話總是不知不覺扯大嗓門,還喜歡夾帶幾句髒話的金萬皙,在這四個老人家中,他是家中環境最富裕的,他有子女照顧,孫女(宋智孝飾)還是公務員,我想每天凌晨出門去外送牛奶,應該是不想因為整天呆在家,看到牛奶也會想到自己過世的妻子吧!


 

宋氏、宋怡芬(尹素晶飾)


尹素晶


是個連名字都沒有的獨居老人,早年因為背著母親跟男人私奔離家,但後來被男人拋棄、孩子因病過世後,就再也沒有感受到幸福,卻在老年的時候遇到了金萬皙,金萬皙還幫她取了名字怡芬(韓語的「美麗」音似),一輩子都沒有幸福過的宋怡芬,她能否鼓起勇氣接受金萬皙的愛呢?



 

雖然說是老年人的戀愛故事,但我覺得也有著年輕人的熱情喔,

有好幾幕我都覺得老爺爺超可愛的!



因為奶奶不認識字,為了約定下次約會的時間,爺爺畫了一封信給奶奶,奶奶看到忍不住笑了出來,從窗外看到奶奶開心笑容的爺爺,不自覺的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爺爺交給奶奶的信 奶奶看到也忍不住笑了從窗外看到奶奶開心的笑容 讓爺爺也打從心底開心起來  



 


不但很會吃醋,躲起來還被發現了。


奶奶是在跟張軍峰爺爺學寫字啦! 但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吃醋再說行為實在太奇怪了,引起別人好奇 躲起來還被發現了 



幫老奶奶慶祝生日,唱起了彆扭的生日快樂歌,

恐怕自己老婆在世的時候也沒唱過一次生日快樂歌吧!


跟老奶奶告白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時,真的很害羞,告白完還摸了摸自己的頭。


唱起了沒唱過的生日快樂歌 唱完了很不好意思接著是跟對方告白 告白完很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自己的頭髮   


 

張軍峰(宋在浩飾)


張軍峰  


在破舊的停車場當停車場管理員,由於老婆有嚴重的痴呆症但子女不願意照顧,只好白天把她鎖在家裡,等晚上下班回家再照顧她,跟金萬皙相比,他相對比較沈默,能在老年時結交到朋友,讓他的日子增添了一些樂趣。



張軍峰的妻子(金守美飾)


張軍峰妻


有嚴重的痴呆症,只記得跟自己生活幾十年的老公,平常最大的興趣就是畫畫。




張爺爺的告白讓我整個大哭啊~ 

 

爺爺說:自從遇見妳之後,一起過了很長的時間,

下輩子我也想和你在一起,你呢?


奶奶這時似乎比較清醒了,搖了搖頭說:

都是你一直在給,我一直接受,怎麼可以再這樣?


爺爺疼惜的摸了摸奶奶 老奶奶似乎比較清醒了  

 

爺爺沒有再多說什麼,接著又看著奶奶說:妳知道嗎?你真的很漂亮,越老越漂亮。


 你知道嗎 你真的很漂亮



奶奶笑著說:騙人~

爺爺回答:是真的啦!


越老越漂亮 奶奶不懂為什麼爺爺會哭  


 

牽手很容易,牽手一輩子很難。


人生走到最後,能有個人說自己越老越好看,

還要約定下輩子一起過,那也就沒什麼好求的了。


牽手很容易,牽手一輩子很難 夫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