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要介紹新書了,哈哈~因為我太懶了,


拿到手的書也不是每一本都會介紹,要看到新書介紹,也只能碰運氣了!



 

 


逆轉瘦」,這本書是我參加痞客邦送書活動時抽到的,


剛得到手的時候我真的超興奮,


但後來在看的時候,發現它有一個很大的缺點,


DVD很不錯,書的內容也很不錯,


減肥瘦身書的基本常識都差不多,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但我發現如果我不想看DVD,想直接看書做上面的瑜珈動作時,沒辦法做吔~



 


因為這本書只要打開然後放手,就會直接合起來,


除非壓個東西在上面,不然沒辦法固定。



這本書不但有各式瑜珈的詳細動作,


還設計了白天晚上能幫助清醒舒壓又不會佔用太多時間的一連串瑜珈運動。



但因為書一直合起來的這個缺點,我只看了幾次,


就把它丟到TAAZE讀冊生活二手拍賣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