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是我買了「青花魚教練幫妳打造S身形」後才在博客來買的,

 

因為早在新聞以及網路看過鄭多蓮(之前譯名鄭多燕)的介紹,

 

也知道她的瘦身過程,所以對這本書充滿了期待。

 

 

塑身女皇教你打造完美曲線(附贈完美曲線操DVD)

 

但閱讀過後,卻感覺有點失望,我還是比較喜歡「青花魚教練幫妳打造S身形」,

 

可能是因為我已經閱讀過青花魚教練了,裡面有些基本的減肥觀念重覆,

 

雖然有DVD但只有十五分鐘,網路上找的到更豐富的,

 

加上期望值過高,才會產生失望感吧。

 

不過這本書還是很適合喜歡跟著節奏運動的朋友,

 

青花魚教練就是一般的鍛鍊法,可能會有人覺得無聊吧。


 

 

 

不過我喜歡它裡面教導的一個觀念,就是「減肥不要堅持完美主義」,

 

我以前常把減肥掛在嘴邊,當然也會認真的減個幾天,

 

但常常輸給自己的食慾,只要一破功,之後就會完全失去動力,

 

有種「管它三七二十一,先吃再說」的想法,減肥就又失敗了。

 

 

 

這本書很適合一般對減肥有興趣,卻不知從何下手的朋友,

 

以前那種單一食物減肥法、禁食減肥法、不吃澱粉減肥法,

 

甚至催吐減肥的錯誤觀念全都丟掉吧,

 

也不要因為體重計的數字不減反增而生氣難過,

 

這本書會教你不挨餓每天只要運動幾分鐘就能擁有完美曲線的方法。

 

 這是什麼身材?!她是想把比她年輕的我們都逼死啊><

 


這本書還附贈一片完美曲線操DVD十五分鐘

 

但我想應該有很多朋友都知道在網路上能找到更豐富的鄭多蓮(鄭多燕)瘦身操,

 

所以我就不再多說了,她的瘦身操有些動作都讓人覺得自己變的好有女人味喔,

 

看著她努力運動的樣子,幻想自己有天身材也會那麼辣!

 

 

 

我現在的減肥方法就是沒有什麼時間的時候就做鄭多蓮瘦身操,

 

因為她的瘦身操大部份只要三十分鐘,

 

但假日或有比較多的時間,我就會做青花魚教練,

 

其實他的運動也是三十分就差不多了,

 

但我常做著做著就忘了時間,二個小時就這麼不見了。

 

 

 

這兩本都有說到減肥期間的飲食,但我都只有當參考,

 

畢竟他們都是韓國人,有些飲食不是很適合台灣的朋友,

 

總之我並沒有改變飲食方法,

 

以前要減肥會想只吃水煮食物不加調味料,但怎麼可能一輩子都吃水煮的。

 

所以現在就是我煮給家人吃什麼就跟著吃什麼,

 

不會再分開煮,而且我是個討厭麻煩的人,

 

這種事做久了肯定又要失敗了。

 

 

 

從去年年初減到現在也減了十幾公斤,雖然體重沒有下降的很明顯,

 

但體形有了明顯的改變,光說肚子好了,以前我低下頭看,

 

最突出的不是胸部竟然是肚子,但現在肚子看起來真的小好多,

 

雖然還沒到練出曲線的程度,但我覺得離那個目標越來越近了!

 

 

 

 

題外話,我看這本書才發現,

 

鄭多蓮結婚後竟然曾經要照顧七個人的生活起居,想想真的好恐怖!

 

可能是我們家才兩個人,想到要照顧七個人,就覺得壓力好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